AMD英伟达股价攀升 大摩称以太币升值有助两公司业绩

  金融界美股讯:周二,在摩根士丹利(MS)分析师约瑟夫-摩尔(Joseph Moore)对加密货币挖矿业务发表了乐观看法后,AMD(AMD)和英伟达(NVDA)的股价分别上涨2.29%和2.23%。

  他最初预计,挖矿收入将在第四季度开始“大幅的减速”,但他现在更乐观了,因为以太币的价格出现了上涨。他将两家公司的季度营收预估增加了1亿美元,不过他也警告说,特别是在AMD公司,挖矿业务可能掩盖了公司其他领域的弱点。

  他写道:“当然,AMD的显卡短板限制了长期游戏业务的吸引力。”

  投资公司Susquehanna Financial Group的分析师上周在一份报告中也提到了两家公司的加密业务。

  AMD股价在过去12个月中上涨了31%,而英伟达的股价则上涨了125%。同期费城半导体指数(Philadelphia Semiconductor Index)上涨了50%,标准普尔500指数(SPX)上涨了25%。

关键词阅读:AMD 英伟达 业绩 挖矿

责任编辑:史文瑞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