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用电气五日累计下跌15% 或创9年来最大五日跌幅

  金融界美股讯:通用电气(GE)股价在美股市场周五早盘的交易中大幅下跌逾4%,预计将会创下自“大衰退”(Great Recession)时期以来最糟糕的五日连跌走势,原因是该公司披露的财务信息显示其遗产保险业务出人意料地蒙受了巨额损失。

  通用电气目前的成交价创下了自2011年12月2日以来的最低水平,五个交易日以来的累计跌幅现在则已达到了15%。如果这一累计跌幅保持到收盘,则将创下自2009年以来最大的五日跌幅。在截至2009年3月6日的五个交易日中,该股累计下跌了17%;该日过后,通用电气股价触及6.66美元的16年半新低。

  本周一通用电气表示,该公司在其第四季度业绩中计入了一笔62亿美元的税后费用,并向旗下保险子公司贡献一笔金额高达30亿美元的资本,而到2024年时则将增至150亿美元。通用电气在去年11月份宣布了转型计划,这项计划也起到了推动其股价下跌的作用。

  在过去12个月时间里,通用电气股价已经累计下跌了48%,相比之下同期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上涨32%。

关键词阅读:通用电气 累计跌幅

责任编辑:史文瑞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