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盛上调沃尔玛评级 称其是最受益新税法的公司之一

  金融界美股讯:根据高盛(GS)的数据,由于减税提高了客户的收入,并允许沃尔玛(WMT)这家全球最大的零售商向股东返还更多现金,沃尔玛的股票将会上涨。

  该公司将沃尔玛股票评级从中性上调为买入,并将该零售商纳入其“美国确信买入名单”。

  高盛分析师马修-法斯勒(Matthew Fassler)在周四给客户的建议中表示:“该公司的战略定位仍然令人信服——向中小市场的中等收入消费者销售消费品。尽管零售业最近取得了更好的业绩,但仍受到严重影响,而我们认为,沃尔玛仍在很大程度上控制着自己的命运。我们预计大众市场将受益于更强劲的收入增长,以及个人所得税的改革。”

  法斯勒将该零售商的目标价从115美元上调至117美元,较周三收盘价上涨14%。他说,税收改革将使每个纳税人的年收入平均增加1018美元。在年薪4万至20万美元的主要收入人群中,税收的减免相当于年收入的1%至1.8%。

  他写道:“我们预计,随着该公司从税收减免中获得可有重新配置的现金,并将海外资金汇回国内,其股息将会出现大幅增长。”

关键词阅读:沃尔玛 高盛 税收

责任编辑:史文瑞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