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联酋航空订购36架空客A380飞机 价值160亿美元

  金融界美股讯:据阿联酋航空公司宣布了一项交易,内容是该公司将额外购买最多36架空中客车A380巨型喷气式飞机。

  阿联酋航空公司此前担心空中客车将会取消这个项目,而今天宣布的这项交易则应有助于空中客车保持这种巨型喷气式飞机的生产。空中客车在周一暗示,除非该公司能为A380机型找到更多买家,否则可能会取消该项目。

  两家公司已经签署了一份谅解备忘录,内容是阿联酋航空公司将购买20架A380飞机,并可选择进一步购买16架。

  这批飞机将从2020年开始发货,空中客车表示按目录价格计算,该交易的价值达160亿美元,但预计将为阿联酋航空公司提供很大折扣。

  阿联酋航空公司是A380机型的最大客户,该公司正准备提供多于竞争对手的长途航班。虽然对航空运营商来说A380机型已被证明是较难处理的,但在乘客当中则享有美誉。

关键词阅读:阿联酋航空公司 空中客车 机型 喷气式飞机

责任编辑:史文瑞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