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银美林:美国减税可能促使2018年并购交易创纪录

  金融界美股讯:美银美林美国股票和量化策略主管Savita Subramanian在周三的一份报告中表示,汇回美国的资金在2018年可能用于并购、资本支出和还债,而不是股票回购。

  相比于资本支出,更看好并购:海外现金最多的50家美国非金融公司在过去5年中38%的资金用于并购,25%用于资本支出。

  美国银行的调查显示,企业更有可能花费在并购上(42%),而不是资本支出(35%),该调查还显示,相比于其他选择,企业更有可能偿还债务(65%),2004年那次,大约80%的汇回现金用于回购,这次可能性不大。

  标普500指数比2004年高18%,股票回购“不太有意义”。

  回购规模最大的企业自2013年以来已经落后市场15个百分点,大型股的杠杆率接近周期高点,小型股处于历史高点。

  资本支出可能会在2018年加速,但是产能过剩等风险可能会是阻力,拥有资本支出计划的公司已经利用了一段时间的加速折旧。

关键词阅读:美银美林 减税 并购交易

责任编辑:史文瑞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