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调突袭如何弥补损失?注意这个巨大的买入信号

  最近,华尔街大多头预测家发表了短期会出现回调的预期,但他并不会让此预期干扰他对2018年股市的看涨立场。

  Canaccord Genuity的Tony Dwyer相信历史趋势,而该趋势通常是指向上涨的。

  这家机构的首席市场策略师在本周CNBC的“Trading Nation”节目中表示:“我们发现,但收益率曲线趋于平缓时,这实际上是巨大的买入信号。”

  Dwyer是2017年华尔街最看涨的策略师,他认为标普500指数今年将相较于目前水平至少会上涨10%。

  他表示:“当下的大环境下,并没有负面的背离情况。上涨-下跌线正在不断刷新新高。这是相当大范围的举动。”

  Dwyer补充道:“收益率曲线并没有反转,信贷也依旧火热,基本面也是非常强劲的,盈利也是增长的。这就创造了最终上涨的背景。”

  但由于目前市场情绪非常高涨,Dwyer预测触及这一水平会变得“有点草率”。

  他在引用该术语普遍接受的定义时表示:“我认为没有必要将可能的回调限定为10%的下跌。但我肯定认为我们遭遇的回调将比去年的幅度更大。”并补充道,他不能具体指出是什么因素会打压股市。

  就目前来看,股市目前依旧很强势。标普500指数创下了15年以来的最佳10日开局。此外,道指今年以来已经三次出现200点的上涨了,而在2017年只出现了6次这样的上涨。

  Dwyer表示:“你没有必要追逐市场,但当市场回调的时候最好要做好准备。”

  如果回调真的出现,Dwyer预计金融股、工业股和信息技术股将成为大赢家。

关键词阅读:回调 弥补损失 买入信号

责任编辑:史文瑞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