穆迪确认通用电气“稳定”评级

  周二,穆迪投资者服务公司(Moody's)对通用电气的信用评级进行了确认。该评级基于通用电气资本(GE Capital)在周二开盘前宣布的一项计划,该计划旨在处理数十亿美元与保险相关的费用和法定资本投入。

  其给出的长期债务评级为A2,短期评级为P-1,评级展望为“稳定”。

  通用电气资本计划暂停向通用电气发放股息,并进一步削减资产,以此来在面临收费和资本投入的情况下,恢复资金的充足率并保持流动性。

  穆迪在一份声明中表示:“随着保险储备的增加,这将缓和资产和再融资风险,并增强资本水平。”穆迪估计,通用电气资本的计划将在两年内将杠杆率恢复到9月份的水平,并在3年内使其达到长期可接受的11%至12%。

  早些时候,惠誉评级(Fitch Ratings)确认了通用电气的评级,但表示,在保险费用收取之后,评级下调的风险增加了。

关键词阅读:通用电气 穆迪 评级

责任编辑:史文瑞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