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动力宣布成立区块链架构应用部门 股价飙涨150%

  金融界美股讯:北京时间1月16日消息,中国概念股公司阳光动力宣布成立区块链架构应用部门,股价盘前飙涨145.63%报0.93美元。

  阳光动力是全球化的绿色能源解决方案提供商,为企事业单位、政府部门、消费者与投资人提供综合化太阳能投资与应用服务。公司聚焦在光伏行业下游市场,在光伏电站的开发、投资、安装、运营等领域具有丰富经验,旗下分布式光伏电站项目遍布在中国、日本、欧洲、北美等全球最主要的绿色能源市场。公司运营一家绿色能源领域的创新投融资平台——绿能宝,帮助个人和机构投资者购买创新的太阳能投资产品及其他产品;同时,集团还运营了绿色能源B2B电子商务平台——绿能桃,在光伏产业上下游供应商和购买者之间建立连接,提供网上交易平台。公司的全球运营总部位于上海,并在日本、欧洲、北美、澳大利亚等地开设办公室。

关键词阅读:阳光动力 区块链 架构 应用部门 股价飙涨

责任编辑:史文瑞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