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易前瞻:全球市场及乐观财报提振 美股盘前大幅上涨

摘要
受海外股市上涨和投资者对于财报季乐观情绪提振,美股盘前大幅上涨,道指涨逾200点,市场预计开盘以后这项蓝筹股指数将再创历史新高,并逼近26000点关口。

  金融界美股讯:受海外股市上涨和投资者对于财报季乐观情绪提振,美股盘前大幅上涨,道指涨逾200点,市场预计开盘以后这项蓝筹股指数将再创历史新高,并逼近26000点关口;比特币因受到中国和韩国等国家加强对比特币监管和禁令消息影响大幅下挫;欧洲股市全面走高,原油高位回落,黄金窄幅震荡。

  同时投资者还在关注联合健康集团(UNH)和银行巨头花旗集团(C)的财报,以及最新的纽约制造业指数报告。

  道指期货上涨233点,至26034点,涨幅为0.9%;标普500指数期货上涨13.55点,至2802.25点,涨幅为0.5%;纳斯达克100指数期货上涨39.50点,至6814.75点,涨幅为0.6%。

  在上周五的交易中,道指、标普500指数和纳斯达克综合指数均再度创下收盘历史新高,其中道指报收于25803.19点。

  市场动力

  在过去12个月时间里,三大基准股指的累计涨幅都在22%到30%之间,主要由于受到了美国经济扩张、企业盈利增长以及投资者对特朗普政府的减税及其他亲商政策抱有热情等因素的支撑。

  1月份纽约制造业指数报告将在美国东部时间周一早上8点半公布。

  周二并无美联储高官将发表讲话。

  市场分析

  标普500指数“在新的一年里已经累计上涨了4.2%,这种表现令人感到印象深刻,其上升趋势已经变得更加‘陡峭’。”美国证券公司BTIG的首席技术策略师凯蒂·斯托克顿(Katie Stockton)在一份研究报告中写道。

  他还补充道:“我们预计,在进入2月份以后,(标普500指数)将回落4%到5%,这将是一种受人欢迎的形势发展,原因是其将缓和市场上过于乐观的情绪,同时又很可能不会对正面的长期动能造成打击。”

  个股消息

  联合健康集团股价在周二盘前的交易中上涨3%,原因是这家保险公司公布的财报显示其季度盈利和营收双双超出预期。花旗集团也将发布财报。

  通用电气盘前下跌逾4%,此前该公司表示对于通用电气金融服务公司(GE Capital)保险投资组合的重新评估将会导致其在第四季度产生一笔62亿美元的税后费用。

  福特汽车(F)可能会成为市场关注的焦点,原因是这家汽车制造商在上周日宣布将推出一款名为“Mach 1”的全电动SUV(多功能运动型车),称其将在目前直到2022年间投资110亿美元用于开发电动汽车。福特汽车在底特律召开的北美国际汽车展(NAIAS)上宣布了前述消息。

  同样是在北美国际汽车展上,菲亚特克莱斯勒集团(FCAU)首席执行官塞尔吉奥·马尔乔内(Sergio Marchionne)周一表示,他无意出售公司旗下吉普业务或对公司进行分拆,这使得市场猜测冷却下来,同时也令该公司的长期战略变得不明朗。

  能源巨头英国石油公司(BP)周二称,该公司预计将在其第四季度财报中计入一笔17亿美元的税后支出,这笔支出与2010年“深水地平线”(Deepwater Horizon)原油钻探平台爆炸事故的相关诉讼有关。英国石油公司的美国存托凭证盘前下跌2%。

  其他市场

  用于追踪美元兑六种国际主要货币汇率变动的洲际交易所(ICE)美元指数与周一的水平相比上涨0.3%,至90.741,在一定程度上削减了今年截至目前为止的跌幅。

  比特币现货价格大幅下跌至六周新低,各大加密数字货币齐齐遭遇卖盘。欧洲股市和亚洲股市均有所上涨。黄金期货价格小幅下跌,原油期货价格也同样有所回落。

  【盘前异动股票】

  盘前跳空上涨股票

  LBIX +5.6%, HAWK +3.4%, MYSZ +3.3%, AMCN +3.3%,MLCO +2.6%, NVAX +1.9%, UNH +1.9%, JD +1.7%,BIDU +1.6%, MU +1.5%, AMAT +1.5%, CMA +1.5%,NFLX +1.4%, GILD +1.2%, QCOM +1.1%, NUAN +1.1%,AWK +1.1%, OZRK +1%, FB +0.9%, AMZN +0.9%, MSFT+0.8%, GOOG +0.7%

  盘前跳空下跌股票

  CNET -8.3%, LFIN -8.1%, CCIH -7.4%, MARA -6.7%,SECO -5.4%, OSTK -5%, FNSR -3.3%, HDP -1.7%, SHPG-0.9%, GOLD -0.9%

  跳空上涨新闻

  优于预期财报财测影响:

  CGG HTGM GM C INFO UNH CMA OZRK FRC

  并购新闻

  LADR Related基金管理重申主动股权比例达8.2%,并提出以每股$15.00的现金价格收购LADR的收购意向,收购意向通过两步要约和并购流程达成

  HAWK SilverLake和P2资本合伙宣布以每股$45.25的价格收购HAWK

  其他新闻

  SPI 宣布成立去快链架构应用部门

  APOP 宣布与Hadassah医疗中心签署协议进行癌症治疗的临床项目

  CAPR 宣布与Cedars-Sinai医疗中心达成包括exosomes在内的CDC派生细胞外囊泡药物相关的7项新专利的独家专利许可协议

  ATRS 宣布XYOSTED用于睾丸素不足治疗的FDA审批进展详情

  FMI 宣布与PFE成立协议成立合作委员会共同研发诊断技术

  MRK 宣布KEYTRUDA的KEYNOTE-189临床第三阶段试验,实现两项主要试验终点

  MYSZ 申请5千万美元混合证券暂搁发行

  LBIX 公布三季度财务数据,同时与Liquid Media集团达成协议变更

  TIG 宣布在肠胃病期刊发表Cx601的临床第三阶段试验最新数据

  IBM 宣布与Maersk成立合资公司进行区块链应用服务

  评级上调影响:

  LX DNR IMMR INFY HIBB MIK ASML CIEN MOH ADTN QCOM LRCX CPB TSM GILD BGG PG NOC CW

  跳空下跌新闻

  其他新闻

  XNET 从一位接近互金整治办的知情人士核实到,包括央行、中央网信办、工信部等多部委将联合加强对虚拟货币市场的整顿清理,特别是对于注册地在境内的场外交易平台、境内大额 “点对点”的做市交易,甚至是注册在境内但通过其在境外的网站平台为国内客户提供虚拟货币集中交易服务等将进行逐步清理。

  TRQ 公布四季度产量数据,环比增长5.3%

  TSRO 宣布对VARUBI注射乳剂包装进行变更,包括修改了警告/预防以及不良反应等内容

  GE 公布公司的径流保险资产评估和保留测试结果,预计四季度税后将计入标准会计准则下的62亿美元开支,并宣布将暂停发布分红,同时宣布至2019年,工业财务部门规模将由260亿美元收缩至150亿美元。能源金融服务资产规模将由100亿美元收缩至50亿美元以内

  BP 宣布Deewater Horizon项目将计入税后非运营开支17亿美元

  RIO 公布四季度产量数据,铁原矿出货量同比增长3%

  评级下调影响:

  ROKU SNAP RECN AVP WLH WDC SNDR

  【盘前重点关注】

  德银给予LexinFintech(LX)买入初始评级,目标价为21美元。

  高盛给予LX买入初始评级。

  摩根士丹利将Infosys(INFY)的评级升至增持。

  高盛将Michaels Stores(MIK)的评级升至买入。

  UnitedHealth(UNH)发布第四财季财报,每股收益2.44美元,不及预期值2.52美元;营收同比增9.5%至520.6亿美元,好于预期值515.7亿美元。公司展望2018财年,每股收益12.3-12.6美元,预期值为11.2美元。

  中国央行副行长潘功胜建议禁止虚拟货币的集中交易,同时禁止个人和企业提供相关服务。该消息导致比特币一度跌破1.2万美元的心理价位,其他加密币的跌幅更是高于比特币跌幅。

  【其他个股新闻】

  花旗(C)发布第四财季财报,每股收益1.28美元,好于预期值1.19美元;营收为172.6亿美元,好于预期值172.3亿美元。

  据路透社,美国多名国会议员要求AT&T(T)终止其与华为的业务往来。

  Comerica(CMA)发布第四财季财报,每股收益1.28美元,好于预期值1.25美元;总平均贷款增1%至489亿美元。

  IHS Markit(INFO)发布第四财季财报,每股收益0.52美元,好于预期值0.51美元;营收同比增8.1%至9.447亿美元,好于预期值9.1265亿美元。公司上调2018财年展望,每股收益2.23-2.27美元,预期值为2.21美元;营收为38-38.5亿美元,预期值为38亿美元。

  Peugeot SA(PEUGF)发布2017财年全球销量,同比增15.4%至3,632,3001辆汽车。

  空中客车(EADSY)发布2017财年数据,交付同比增4%718架飞机。后备订单7265架飞机,金额1.059万亿美元。

  大众(VLKAY)发布其2017财年数据,全球交付量同比增4.2%至623万辆车。

  【机构评级报告】

  美银美林将中海油(CEO)的评级升至买入。

  机构Mizuho将NVIDIA(NVDA)的目标价从225美元升至240美元。

  机构Cowen将波音(BA)的目标价从320美元升至415美元。

  机构Nomura将高通(QCOM)的评级升至买入。

  高盛将宝洁(PG)的评级升至中性。

  花旗将Kellogg(K)的目标价从86美元升至91美元,将其加入美国关注股票清单。

关键词阅读:美股 财报季 道指 比特币 原油 黄金 美元 欧洲股市 蓝筹股

责任编辑:史文瑞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