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禧一代“接管”美股市场 这20只股票最值得持有

  金融界美股讯:咨询公司Fundstrat的分析师托马斯·李(Thomas Lee)发布2018年前景展望报告称,千禧一代正在开始“接管”美国股市,而这可能会给未来10年到20年时间里的美国GDP和股票估值提供一种庞大的“顺风”。

  美国的千禧一代是该国历史上人口数量最为庞大的一代人,达9500万人以上。虽然千禧一代人的年龄段基本上被视为20岁到36岁之间,但在今天,这一代人的年龄中值为26.5岁。

  随着这些年轻的美国成年人年岁渐长,他们正在积累起更多的资金来用于投资,而且也已开始购买自己的第一辆汽车和第一套房子。据Fundstrat数据显示,这个年龄段的人现在甚至还没有进入最好的收入阶段。

  在以千禧一代为驱动力的市场上,最受欢迎的股票是工业股、除“FANG”四大科技巨头以外的科技股、资源股(能源/原材料)、美国的银行股以及电信/有线电视股等。Fundstrat研究发现,有66只股票在以千禧一代为驱动力的市场上被“超配”,下文列出的则是其中20只股票。

  ——就工业股而言,Fundstrat看好卡特彼勒(CAT)和雷神公司(RTN),这两只股票既是成长股也是价值股。其他工业股还包括Illinois Tool Works Inc.(ITW)和洛克希德马丁(LMT)等。

  ——科技股中的首选成长股是摩托罗拉系统公司(MSI)和Adobe Systems Inc.(ADBE),价值股则包括IBM(IBM)等。

  ——在原材料股中,Fundstrat看好Air Products &;Chemicals Inc.(APD)和纽柯钢铁公司(NUE)。

  ——能源股中被看好的则是西方石油公司(OXY)、Concho Resources Inc.(CXO)、斯伦贝谢(SLB)和Cimarex Energy Co.(XEC),这些都既是成长股也是价值股。

  ——金融股中被看好的股票包括Ameriprise Financial Inc.(AMP)、贝莱德集团(BLK)、富国银行(WFC)、第一资本金融集团(COF)和高盛集团(GS)。

  ——至于电信和传媒板块,康卡斯特(CMCSA)则是最好的选择。

关键词阅读:美股 NYSE 股票 价值股

责任编辑:史文瑞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