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朗普到访消息引得达沃斯论坛期间住宿价格飞涨

  俄罗斯卫星网报道,美国总统特朗普决定出席世界经济论坛,这导致达沃斯当地住宿价格进一步上涨。

  达沃斯论坛将于1月23日至26日举行。特朗普此前宣布,他决定出席论坛,将有7名部长随行。上一位在任期间出席该论坛的美国总统是2000年时的比尔·克林顿。

  据卫星通讯社消息,今年赶赴达沃斯的美国代表团总人数将达1500人。瑞士因此已经开始采取额外的安全措施。其中,将首次为代表团的到来开放距苏黎世10分钟路程的迪本多夫军用机场。特别受保护者还将乘军用直升机从苏黎世机场抵达。

  特朗普出席世界经济论坛期间的住处仍然保密。然而,美国总统的下榻问题已经在达沃斯当地引起轰动。卫星通讯社了解到,美国外交官愿意为特朗普访问期间的住宿服务向当地房东出价高达1万美元,房东们因此开始回绝提前预订了住宿的顾客,另一些人则把房价提高了4倍。

关键词阅读:特朗普 达沃斯论坛 总统

责任编辑:史文瑞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