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根大通CEO改口:特朗普不是“一任总统”

  摩根大通CEO杰米-戴蒙收回了此前有关特朗普只能担任一任总统的预测,他近日在接受媒体采访时称,2020年大选中,民主党似乎没有一个特别有说服力的竞争者来挑战特朗普。

  戴蒙此前曾表示,他预计2021年美国将出现一位新总统。在去年11月芝加哥经济俱乐部举办的一次午餐会上,当被问及现任总统特朗普能在任上呆多久时,戴蒙表示:“如果我必须下注,我将打赌三年半……”

  在上周五接受《福克斯新闻》采访时,主持人玛丽亚-巴蒂罗姆提到了戴蒙的这一预言,但戴蒙表示:“我希望我没这么说过,我说的只是概率。”

  他对大规模税改计划的通过表示赞赏,并且猜测特朗普可能在基础设施和教育计划方面取得进展。

  关于预测下届总统的候选人,戴蒙表示,这“不是我的工作。我的工作是帮助制定好的公共政策,帮助经济增长,帮助资助城市……我不是政治专家。”

  他重申自己不会竞选总统,同时遗憾的表示,民主党似乎没有一位亲商业的中间派候选人参加下次大选。戴蒙表示:“在我看来,民主党人是不会有机会的。他们没有一位强有力的亲商业、亲自由企业的人选。”

关键词阅读:特朗普 摩根大通 CEO

责任编辑:史文瑞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