贝莱德第四季度业绩超预期 资金流入创记录

  贝莱德公司在周五公布了其在第四季度的财报。财报显示,贝莱德第四季度的营收和净利润双双超过华尔街分析师的预期。此外,贝莱德的净流入资金创下了纪录,这更彰显了该公司旗下iShares交易所交易基金的成功。

  贝莱德第四季度的净利润达到了23亿美元,每股盈利14.07美元,相比之下去年同期的净利润和每股盈利分别为8.51亿美元和5.13美元。经调整后,贝莱德第四季度的净利润同比增长20%至10.2亿美元,每股盈利6.24美元,相比之下去年同期经调整后的净利润和每股盈利分别为8.52亿美元和5.14美元。

  接受汤森路透调查的分析师平均预期,贝莱德第四季度经调整后的每股盈利将会达到6.02美元。

  截至2017年12月31日,贝莱德旗下管理的资产已经达到了6.29万亿美元。

  在第四季度,贝莱德来自于交易所交易基金iShares ETFs的净流入资金达到了548亿美元,净流入资金总计为1029.3亿美元。

  贝莱德表示,在整个2017年,该公司净流入的资金达到了创纪录的3670亿美元。

  “在2017年,交易所交易基金iShares ETFs获得的投资帮助其扩大了市场份额,使得我们第四季度的EFT资金流入在全球、美国和欧洲都位列第一。”贝莱德的首席执行官劳伦斯·芬克(Laurence Fink)在发言稿中表示。

  贝莱德第四季度的营收同比增长20%至34.7亿美元,相比之下去年同期为28.9亿美元。贝莱德第四季度来自于咨询和证券借贷部门的营收同比增长16.5%至29亿美元,创下了历史记录。

  分析师此前预期贝莱德第四季度的营收总计为33.2亿美元。

  与去年同期相比,贝莱德第四季度的投资顾问业绩报酬翻了一倍多,达到了2.85亿美元。技术和风险营收(包括风险管理与交易平台Aladdin)同比增长15%,达到了1.80亿美元。

  贝莱德第四季度的运营支出同比增长18.9%至19.8亿美元。

关键词阅读:贝莱德 财报 资金流入 业绩报酬 交易所 交易基金

责任编辑:史文瑞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