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加密货币交易所遭警方和税务机关搜查

  路透社称,据知情人士称,韩国最大几家加密货币交易所本周遭到当地警方和税务机构的搜查,因涉嫌逃税。

  其中一家交易所Coinone的一位高管称:“国家税务局的几名官员本周搜查了我们的办公室。本地警方自去年以来也一直在调查我们的公司,他们认为我们做的是赌博生意。”这位高管要求匿名,并且表示,该交易所正配合当局调查。

  韩国第二大加密货币交易所Bithumb周三也遭到税务机构的搜查。该交易所一位高管称,税务官员要求他们披露一些文件和其他信息。

  韩国是全球最大三个比特币交易所的所在地,目前以韩元进行的比特币交易量占全球交易总量的 20%。大量散户疯狂涌入加密货币市场,引发了韩国监管机构的高度关注。韩国金融监管机构此前表示,正在对六家为机构开设虚拟货币账户的国内银行展开联合检查。

关键词阅读:韩国 加密货币 交易所 税务机关 搜查

责任编辑:史文瑞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