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尔士百货上调2017年盈利预期 股价涨逾2%

  金融界美股讯:科尔士百货公司 (KSS)股价在周三早盘上涨2.3%,此前,该公司提高了2017年的利润预期,原因是假期销售强劲。

  目前科尔士预期调整后收益将处于每股3.98美元到4.08美元之间,而之前的预期区间是每股收益3.60美元至3.80美元。

  该公司预计其毛利润率同去年相比也会提升。在十一二月份的假期期间,科尔士百货公司的总销售额和同店销售额增长6.9%。

  科尔士百货公司首席执行官凯文·曼塞尔(Kevin Mansell)表示,“所有业务线和所有地区的销售额都表现良好。同预期的一样,数字业务的需求在假期期间增长显著。此外,流量强劲也使商店销售额得以增长。”

  截至上周五,科尔士百货公司的股价在三个月的时间里上涨了25%。同期,追踪零售股的交易所交易基金SPDR S&P Retail ETF上涨了11%,标准普尔500指数上涨了7.6%。

关键词阅读:科尔士 盈利预期 交易所 交易基金 ETF

责任编辑:史文瑞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