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将在部分汽车上安装亚马逊Alexa语音助手

  金融界美股讯:丰田汽车公司周二表示,公司将于2018年在一些丰田和雷克萨斯(Lexus)汽车上推出亚马逊云端语音助手Alexa。

  该功能将在2018年推出,并将在所有搭载Entune 3.0应用套件的丰田汽车和所有搭载Enform应用套件2.0的雷克萨斯汽车上使用。该公司将在2019年将该功能添加到其他车型中。丰田在美国内华达州拉斯维加斯的消费电子展(CES)上宣布了这一消息。

  丰田汽车北美区高级副总裁兼首席信息官扎克-希克斯(Zack Hicks)表示:“这将使得丰田和雷克萨斯汽车成为第一批将Alexa的便捷性带入汽车和公路的汽车。”

  用于能够在车内体验Alexa语音系统的各项功能。除了询问一些平常的事情,比如播放音乐或提供天气预报,乘客还可以使用该服务与智能家居设备进行互动,以打开家中的灯或打开车库门。用户还可以要求它在旅途中识别附近的商家并向他们提供指示。

  这项服务还将为汽车本身提供新功能,比如通过在家中或其他地方通过另一个Alexa设备远程启动引擎或锁车门等。

关键词阅读:丰田 汽车 安装 亚马逊Alexa 语音助手

责任编辑:史文瑞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