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因高田气囊问题扩大召回60万辆汽车

  金融界美股讯:据国外媒体报道,丰田汽车公司周二表示,将在美国召回约60.13万辆丰田和雷克萨斯汽车,这些车辆安装了高田公司生产的可能存在隐患的安全气囊,进一步扩大了美国史上最大规模的汽车召回。

  丰田表示,最新的召回涉及高田生产的副驾驶座位的安全气囊,此前高田向美国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NHTSA)提供了更多信息。

  丰田发言人周二称,由于高田安全气囊问题,该公司已在美国召回约600万辆汽车。

  最新召回的汽车包括部分2009、2010和2013款汽车,涉及车型包括Scion xB、卡罗拉、卡罗拉Matrix、雅力士、丰田4Runner、塞纳(Sienna)、雷克萨斯IS250/350、雷克萨斯IS250C/350C、雷克萨斯IS-F和雷克萨斯GX460。

关键词阅读:高田 雷克萨斯 召回 丰田

责任编辑:史文瑞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