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人网盘前大跌超10% 传公司区块链项目遭监管约谈

摘要
人人网盘前大跌超10%,传公司区块链项目遭监管约谈。

  金融界(美股JRJC)网站讯   媒体报道,监管部门已经约谈了人人网,RR Coin项目已经确定翻车,目前私募正在通知退币。 受此影响,人人网盘前大跌超10%。

  链科技从知情人士处获悉,监管部门已经约谈了人人网,RR Coin项目已经确定翻车,目前私募正在通知退币。

  另据全天候科技向人人网方面求证,对方表示:“有关区块链项目不予置评。”另据全天候科技从知情人士处获悉,目前已有投资人收到退币,至于是否被约谈仍不确定。

  拥抱区块链项目是人人公司(美股RENN)寻求转型的一个举措,目前来看,事件进展并不顺利。

  目前,人人公司转型的方向主要是:互联网金融和人工智能。

  该公司架构目前主要有两部分:相对传统的“人人”部分,包括人人网、人人直播、真众互动等;互联网金融部门,包括人人理财、人人金控等。

  从去年三季报的披露来看,人人公司目前尚未实现盈利。不过,该公司三季度营收同比增长245.3%,并预计在2018年实现盈利。

  除了这次推出的RR Coin项目,人人网还于近期投资了货运社交平台Trucker Path。人人CEO 陈一舟称,该起收购是人人发力进军人工智能领域的证明。

  

关键词阅读:人人网

责任编辑:张振江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