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信息技术涉区块链业务 两日累涨逾50%

摘要
传闻称中国信息技术有限公宣布与北京淘屏签署合作协议涉猎区块链业务,中国信息技术在昨日收盘大涨28.66%的情况下,盘前曾一度大涨70.79美元而开盘也一度大涨154%,但随后股价一路下滑截止收盘上涨27.72%报2.58美元。

  金融界美股讯:今日有传闻称,中国信息技术有意向开展区块链相关业务,但该消息未经证实,此前3日, 中国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美股CNIT)宣布与北京淘屏物联网科技有限公司(“北京淘屏”)签署合作协议,北京淘屏作为CNIT的合作伙伴将负责河北、辽宁两地“互联网+共享新媒体”的运营。双方签订的首批订单5000台云媒体终端合同价值约150万美元。

  这项合同是与广告代理公司Beijing Taoping IoT Technology Limited签署的,预计将给中国信息技术公司带来大约150万美元的销售和服务营收。

  中国信息技术有限公司董事局主席兼首席执行官林江怀重申,该公司预计还将额外销售12万个基于云服务的广告终端,这些广告终端将渗透中国境内100个城市,覆盖2亿人口。

  受此影响,中国信息技术在昨日收盘大涨28.66%的情况下,盘前曾一度大涨70.79美元,而开盘也一度大涨154%,但随后股价一路下滑截止收盘CNIT上涨27.72%报2.58美元。

  河北、辽宁是环渤海城市群的重要省份,此次CNIT“互联网+共享新媒体”在冀辽两省的成功落地运营,是CNIT继拿下北京、天津、山东之后,在环渤海城市群取得的又一突破性成果,昭示着CNIT顺利完成“互联网+共享新媒体”在环渤海城市群的全面覆盖,并将继续辐射及带动周边地区和市场。

  河北、辽宁是CNIT“互联网+共享新媒体”在中国落地运营的第19、20个省市。迄今公司已在华北、华中、华南、华东、西南五大区域形成市场覆盖面,实现2017年围绕五大城市群布局全国20个核心省市的既定目标,并将进一步在全国各省市进行纵向市场渗透。预计至2018年底CNIT“互联网+共享新媒体”将完成全国百城布局,覆盖超2亿受众人群,形成涵盖“智能物联终端-云服务-淘屏网”为一体的O2O生活场景媒体生态系统。

关键词阅读:美股 区块链 中国信息技术

责任编辑:史文瑞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