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聚时代旗下虎牙直播据称计划赴美上市

  彭博援引知情人士消息称,欢聚时代(美股YY)计划剥离旗下游戏直播平台虎牙直播并单独在美上市。

  知情人士称,虎牙计划今年上市募集资金至少2亿美元,用于业务扩张。

  直播行业近来吸引了科技行业巨头的注意,包括谷歌、亚马逊、阿里巴巴(美股BABA)和腾讯在内,都在这个领域发力。根据艾瑞咨询的数据,仅中国市场今年就有望实现收入30亿元人民币(4.62亿美元),吸引1.4亿用户。

  虎牙财务业绩的改善也有助于提升其IPO的吸引力。欢聚时代首席财务官Jin Bing 11月份时在公司业绩电话会上说,虎牙的经营亏损第三季度缩小到了1010万元人民币,相比之下上年同期亏损了1.59亿元。他周四拒绝评论公司是否有IPO计划。

  欢聚时代在纳斯达克上市,第三季度月活用户增长37%达到7300万,在其直播平台上,想要成为网红的主播通过唱歌或者教学的方式吸引观众。用户会向主播赠送虚拟礼物,而平台方会从中抽取分成。

关键词阅读:欢聚时代 虎牙直播 上市 IPO

责任编辑:史文瑞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