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易前瞻:欧洲股市及原油大幅上涨提振 美股盘前上扬

摘要
投资者关注盘前ADP就业数据及经济数据,美股因原油及欧洲主要股市上涨提振,三大股指盘前小幅走高,市场预计各大基准股指在开盘以后将再创新高,从而使得道指触及25000点大关更进一步。

  金融界美股讯:投资者关注盘前ADP就业数据及经济数据,美股因原油及欧洲主要股市上涨提振,三大股指盘前小幅走高,市场预计各大基准股指在开盘以后将再创新高,从而使得道指触及25000点大关更进一步;比特币盘前小幅走低,原油期货逼近62美元,黄金微幅走低。

  整体上来看,全球股市的上涨势头并未显示出减弱的迹象。在美股市场开盘以前,投资者重点关注ADP私人部门就业报告,这份报告可为定于周五公布的美国非农就业报告提供线索。

  道指期货上涨91点,至24969点,涨幅为0.37%,此前道指在周三交易中创下了24922.68点的纪录新高。这就意味着,如果这项蓝筹股指数在周三的交易中再度上涨80点,那就足以站到25000点关口的上方。

  标普500指数期货上涨6.25点,至2717.25点,涨幅为0.23%;纳斯达克100指数期货上涨22.25点,至6606.75点,涨幅为0.34%。

  在周三的交易中,标普500指数和纳斯达克综合指数也都创下了收盘历史新高,这两项基准股指分别上涨了0.6%和0.8%。

  市场动力

  在新年截至目前为止的交易中,美国股市在每一个交易日中都实现了上涨,原因是2017年中强烈看涨的全球交易情绪延续到了2018年。分析师称,这种乐观情绪正在受到大宗商品价格持续上涨、经济数据表现稳健以及利率仍旧保持在历史低点的支撑。

  与此同时,在周四的亚洲市场上,日经225指数收盘创下了26年新高;而在欧洲,股市也呈现出几乎全线上扬的走势。

  能源公司为全球股市的上涨走势作出了贡献,其股价追随油价走高。原油期货价格在三年高点附近成交,原因是伊朗的抗议游行活动还在继续。此次抗议活动中已有20多人丧生,并引发了市场有关身为欧佩克(OPEC)第三大产油国的伊朗的原油生产可能中断的忧虑,而一旦发生这种情况,则将导致全球原油供应受限,从而为油价提供支撑。

  经济数据

  美国12月ADP就业人数增加25万,预期增加19万,前值由增加19万修正为增加18.5万。这项数据被视为非农就业报告的前导,但这两项数据有些时候会大有不同。

  到美国东部时间周四早上8点半,上周的初请失业金报告将会发布。

  随后,12月份Markit服务业采购经理人指数(PMI)报告则将在美国东部时间周四早上9:45(北京时间周四晚上10:45)公布。

  市场分析

  “全球股市仍在勇往直前。”股票经纪公司Interactive Investor的股票策略主管李·维尔德(Lee Wild)在一份研究报告中写道。

  “预测当前的股市牛市即将终结已被证明是件傻事。没有其他选择的投资者竭尽全力想要抓住每个买入机会,而这种情况不太可能会发生改变,近期就更不太可能,直到我们看到利率上升的步伐开始加快时为止。对于奉行那句古老的都市格言‘让潮流成为你的朋友’的投资者来说,他们想必已经大赚特赚了。”维尔德补充道。

  “整体市场情绪仍旧看涨,在油价和金属价格上涨的背景之下,华尔街还在继续冲击历史新高。”市场研究公司Hantec Markets的市场分析师理查德·佩里(Richard Perry)在一份研究报告中说道。

  佩里补充道:“交易商将更多地期盼明天的非农就业报告,以便寻找通货膨胀的迹象,而其中工资增长则是重中之重。如果工资实现了增长,那就很可能会开始推动美元汇率出现更大的反弹。就目前而言,这种走势还处在婴儿时期,无法确定是否将可延续下去。”

  个股消息

  特斯拉(TSLA)盘前下跌3%,这家电动汽车制造商在周三盘后公布的数据显示,该公司第四季度的汽车交付量低于预期,并推后了Model 3车型的产量目标。

  英特尔(INTC)盘前下跌2.4%,预计将延续昨日收盘下跌3.4%的走势。导致英特尔周三股价下跌的原因是,这家科技公司承认其芯片存在一个安全漏洞,需要发布软件补丁来加以弥补。从英特尔被通知其芯片存在漏洞到此消息公开以前的这段时间里,该公司首席执行官布莱恩·科兹安尼克(Brian Krzanich)卖出了价值数百万美元的公司股票。

  增发新闻

  ARE 宣布以每股$123.50的价格公开增发600万股流通股

  ATRA 宣布以每股$18.25的价格增发700万股流通股

  NLY 宣布与不同分销代理达成证券分销协议,将共最高增发15亿美元流通股

  TMHC 宣布增发1100万股A类流通股,同时增加回购规模

  并购新闻

  CIGI 宣布收购某大型北欧房地产管理服务公司

  GNW 宣布与大洋共同公布双方寻求符合美国外国投资委员会要求的举措,双方维持达成并购的承诺

  COGT 宣布与Dragonchain达成战略合作伙伴关系,使用领先的区块链技术联合进行分析和智能应用

  TRMB 宣布收购 3D CAD/CAE软件方案供应商Stabiplan B.V.,收购细节未披露

  CLNT 宣布与Channel Power达成独家协议收购Touch Media

  OMF/APO/FIG APO与 V?rde Partners 和FIG达成协议,将以每股$26.00的价格收购尚未持有的OMF股份

  VOD 宣布公司的印度公司和Idea Cellular达成并购进展,Idea Cellular宣布有意募集675亿印度卢比的证券,优先配售给Aditya Birla集团,随后Aditya Birla将增持Idea Celluar的股权至47%,并根据协议,Aditya Birla将收购VOD与Idea Cellular并购后的股权至少2.5%,而VOD将获得最低196亿印度卢布的收入,并最终预计持有并购后公司的47.5%股权

  PCMI 宣布公司的英国子公司PCM科技方案收购Provista科技服务公司,收购细节未披露

  BLDP 宣布拆分出售Protonex子公司的非核心资产

  OMF/APO 据路透社报道,APO正在购入FIG股份

  CNX/CNXM/NBL CNX宣布收购NBL持有的CONE中游合伙有限公司的股权,CONE中游将被改名为CNX Midsteam Partners,交易代码为CNXM,CNXM将在今天23:00举行电话会议公布详情

  SSW 宣布收到Fairfax金融控股公司提出的意向书,有意对公司进行2.5亿美元的5.50%未担保债券和权证的投资

  CCCR 宣布收到麦子金福开曼群岛公司Sorghum投资的正式通知,双方的股权交易协议终止

  WSC 宣布收购Onsite Space,收购细节未披露

  FELE 宣布以900万美元的价格收购专业地下水分销商Valey Farms Supply of Lansing,该公司年销售额约2800万美元

  ADC 披露17财年以总价3.368亿美元的价格收购了79处零售净租赁资产

  财报季

  WBA Walgreens Boots Alliance第一财季经调整EPS 1.28美元,预期1.27美元;第一财季净销售额307.4亿美元,预期304.2亿美元;第一财季美国零售医药同店销售增长4.7%;第一财季经调整毛利率24.2%,预期24.4%

  其他市场

  CME比特币期货价格下跌3.2%,至14495美元;而据CoinMarketcap.com数据显示,另一种加密数字货币瑞波币(ripple)则大涨39%,至3.81美元。

  黄金期货价格下跌0.5%,至每盎司1311.70美元。

  美元兑大多数其他国际主要货币的汇率均有所下跌,从而推动用于追踪美元兑六种国际主要货币汇率变动的洲际交易所(ICE)美元指数下跌0.3%,至91.91。

  美股重要新闻数据(注:时间为美国东部时间)

  东部时间09:45 彭博消费者舒适指数

  东部时间09:45 PMI服务业指数

  东部时间10:30 天然气评估报告

  东部时间11:00 EIA原油库存数据

  东部时间13:30 圣路易斯联邦储备银行行长JamesBullard讲话

  【盘前异动股票】

  盘前跳空上涨股票

  SKLN+33.3%,APHB+29.5%,TOPS+26.7%,ZUMZ+16.8%,DPW+9.1%,AMPE+7.7%,DCIX+7%,DOVA+6.7%,OSTK+3.7%,AMD+2.9%,RPM+2.3%,OMF+2.1%,MNTA+2.1%,NMFC+1.8%,SRPT+1.7%,BLFS+1.7%,RECN+1.6%,MNK+1.4%,SSW+1.3%,SAND+1%,CVS+1%,QURE+0.7%,COST+0.7%

  盘前跳空下跌股票

  OVAS-10.2%,RAD-5.2%,LNDC-5.1%,RENN-5%,ARE-4.1%,INSM-3%,TMHC-2.9%,TSLA-2.5%,INTC-2.3%,CCCR-2.1%,WBA-1.3%,ATRA-1%,NLY-0.6%

  跳空上涨新闻

  优于预期财报财测影响:

  ZUMZ DPW RPM BLFS RECN CVS COST

  其他新闻

  CNET 宣布与井通钱包科技达成战略合作伙伴关系

  COGT宣布与Dragonchain达成战略合作伙伴关系,使用领先的区块链技术联合进行分析和智能应用

  SKLN宣布去年四季度共出售5套STREAMWAY系统,根据订单1月将出售6套

  APOP宣布公司的ApoGraft干细胞移植临床项目获得突破性临床试验结果

  TOPS宣布与Stena Bulk AB延长双方的定期船只租赁协议,合约的未完成订单总价值约1.31亿美元

  APHB公布由原一名受严重致命感染的对抗生素耐药患者参与扩展为7名患者参与的AB-SA01/AB-PA01的临床项目最新摘要报告,根据数据参与试验的7名患者中有6名实现治疗成功,成功率86%

  CCXI宣布公司的药物用于抗中性粒细胞胞浆抗体相关的血管炎的上市许可申请获得欧盟EMA通过认证,同时CCXI宣布获得FMS和Vifor Pharma集团的合资公司Vifor Fresenius医疗保健肾病药公司支付的5千万美元里程碑奖金,并宣布与HTGC达成5千万美元的成长资本融资协议

  CLNT宣布与Channel Power达成独家协议收购Touch Media

  DCIXDiscovery增持被动股权比例,由原5%增持至7.53%

  DOVA公布Avatrombopag用于治疗免疫性血小板减少性紫癜和化疗引起的血小板减少症的研发战略计划进展

  MNTAMNTA与MYL共同公布EYLEA注射液的生物仿制药M710的研发战略计划,两家公司计划在18年上半年开始进行药物的先锋临床试验

  OMF据路透社报道,APO正在购入FIG股份

  ARCT宣布与CureVac达成战略合作伙伴共同研发新型信使RNA疗法

  OSTK宣布公司CEO Byrne与Hernando de Soto达成谅解备忘录创建专注产权的区块链公司

  MCRB宣布SER-287用于治疗现有疗法无效的中度至重度溃疡性结肠炎的临床第一阶段1b试验研究的初步结果

  AMD 据CNBC报道,AMD发言人称AMD的芯片不受本次芯片漏洞事件影响

  BOLD宣布ASPIRO用于治疗X-连锁的肌小管性肌病的首歌疗程临床试验获得初步正面实验数据

  REXX 昨天上涨超过50%

  SAND宣布17年公司的金等价产量创纪录,同时实现1800万美元的Equinox黄金证券销售

  SSW宣布收到Fairfax金融控股公司提出的意向书,有意对公司进行2.5亿美元的5.50%未担保债券和权证的投资

  评级上调影响:

  DPZ WWE WIX CNHI NUVA HOLX TEVA MRO SRPT FFIV

  跳空下跌新闻

  不及预期财报财测影响:

  LB RAD LNDC TSLA(特斯拉2017年第四季度Model 3电动车交付1550辆,市场预期交付2917辆。第四季度总产量2.4565万辆,其中Model 3产出2425辆。希望Model 3产量在第二季度末之前达到每周5000辆的里程碑 ) M JCP WBA

  其他新闻

  OVAS公布OvaPrime的临床第一阶段实验研究初步安全数据,同时公布公司运营计划进展,将裁员约50%,同时宣布任命James Lillie博士为首席科学官

  ARE宣布以每股$123.50的价格公开增发600万股流通股

  INSM公布INS-312用于有鸟分歧杆菌引起的难愈非结核杆菌肺病的临床第三阶段试验最新数据

  CCCR宣布收到麦子金福开曼群岛公司Sorghum投资的正式通知,双方的股权交易协议终止

  RENN近期收购和成立区块链技术部门影响持续上涨后回调

  TMHC宣布增发1100万股A类流通股,同时增加回购规模

  INTC 称将在未来数周发布漏洞补丁。可以通过漏洞获取受保护的信息。预计漏洞问题不会对公司业务造成实质性影响

  ATRA宣布以每股$18.25的价格增发700万股流通股

  评级下调影响:

  ROKU SNAP RECN AVP WLH WDC SNDR

  【盘前重点关注】

  DPW Holdings(DPW)上调其2018财年展望,营收为4400-4900万美元(前值3600-3800万美元),预期值为3000万美元。

  特斯拉(TSLA)发布第四财季数据,交付了29,870辆车,其中Model S为15,200辆,Model X为13,120辆,Model 3为1,550辆。

  Rite Aid(RAD)发布第三财季财报,每股收益为0,好于预期亏损0.02美元;营收同比跌5.6%至53.5亿美元,不及预期值75.9亿美元。

  L Brands(LB)发布12月数据,同店销售增1%。公司展望第四财季,每股收益2美元(前值1.95-2.1美元),预期值为2.04美元。

  【其他个股新闻】

  基金Pershing Square将其持有的Howard Hughes(HHC)从之前的10.89%降至当前的5.1%。

  现代(HYMTF)发布其12月销售数据,同比跌16.6%至406,671辆车。

  通用汽车(GM)发布其2017年中国数据,销量超400万(4,040,789),同比增4.4%。这是中国市场连续第六年成为通用全球最大的市场。

  COST(COST)发布其12月份数据,同比销售增11.5%。净销售为149.4亿美元,同比增14.3%。

  AK Steel(AKS)将其碳钢的基本价格上调40美元每吨。

  J. C. Penney(JCP)发布2017年假期同店销售,同比增3.4%。

  据9to5Mac,根据巴克莱的分析师分析,苹果(AAPL)的iPhone X的销售将会被老版本iPhone的电池问题而影响。

  据路透社,AT&T(T)将在2018年底推出5G。

  据The Verge,微软(MSFT)因为英特尔(INTC)芯片的安全漏洞而进行安全更新。

  【机构评级报告】

  机构RBC Capital Mkts将MasterCard(MA)的评级从最佳股票降至跑赢大市。

  机构Cowen将Snap(SNAP)的评级降至不及大市。

  摩根士丹利将Roku(ROKU)的评级降至减持。

  德银给予TAL Education(TAL)和新东方(EDU)买入初始评级。

  花旗将Teva Pharma(TEVA)的评级升至买入。

  机构Raymond James将CVS Health(CVS)的评级升至强烈买入。

关键词阅读:美股 ADP就业数据 非农报告 欧股 原油 黄金 美元

责任编辑:史文瑞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