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马逊和Salesforce计划结束与甲骨文数据库合作

  金融界美股讯:甲骨文公司(ORCL)周二股价下跌,此前有报道称亚马逊公司(AMZN)和Salesforce.com Inc.等公司都希望结束各自对甲骨文数据库软件的交易。

  据匿名消息人士透露,这些信息显示,亚马逊和Salesforce都在开发自己的内部数据库解决方案,这给他们停止使用Oracle无处不在的数据库服务提供了机会。

  虽然亚马逊和Salesforce是甲骨文的客户,但它们也是竞争对手,尤其是亚马逊通过其亚马逊网络服务(Amazon Web Services)将更多的业务转移到了其企业软件上,而甲骨文(Oracle)联合创始人拉里-埃里森(Larry Ellison)也因为即亚马逊近来特别备受关注而将矛头指向该公司。

  据报道,Salesforce的内部数据库代号为“Sayonara”,即日语的再见。而亚马逊称其中一个数据库产品为“RedShift”,指的就是甲骨文。

关键词阅读:甲骨文 数据库 软件 亚马逊

责任编辑:史文瑞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