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 纳斯达克的大赢家可能是这些

  在三大指数表现如此亮眼的情况下,纳斯达克中的蓝筹股去年还是跑赢了大盘,分析师预计这些股票2018年还会迎来更多的涨幅。

  下面就是分析师最爱的纳斯达克100指数中的股票,以及那些分析师认为将会在2018年迎来最多营收上涨的公司(营收盈利快速增长的股票叫做成长股,也就是去年最大的赢家)。

  纳斯达克100指数是由纳斯达克综合指数中的100个市值最大的公司组成的,后者有超过3300个成分股。

  下面就是这几两个科技指数在过去5年和标普500回报率的比较。

  可以看到在过去三年,纳斯达克和纳斯达克综合指数都跑赢了大盘。纳斯达克100也是2017年美股市场表现最强劲的指数之一,以及过去5年表现最好的指数。

  更值得註意的是有多少做空面的分析师都仍然爱着纳斯达克100指数的股票。根据FactSet的数据,针对100支股票中的67支,他们大部分都给出的是“买入”,或者同等评级。可以拿标普500的数据作为比较,获得分析师买入评级的公司仅仅占标普500所有成分股的44%。

  下面就是截止2017年12月29日为止,纳斯达克100中的获得至少85%的分析师“买入”评级的18支股票。

  从左到右:公司名,股票代码,“买入”评级占比,“中性”评级占比,“卖出”评级占比,2017年收盘价,平均目标价,潜在的12个月上涨潜力

  另外一个可以给投资者提供参考的数据是,分析师预计所有这些股票今年的回报率都会是两位数百分比。

  另外,关註这些公司的增长潜能也很关键。在今年大多数公司都床下营收新高以后,哪些公司还能在今年看到营收的大幅增长呢?

  下面就是纳斯达克100中分析师预计会在2018年营收上涨至少25%的13家公司:

  从左到右:公司名,股票代码,2017年营收(预测),2018年营收增长(预测)

  要记得,合并在营收增长中起到很重要的作用,而收购有时候很贵。所以如果收购公司发行新股票来进行收购的话,那么你的每股营收和盈利都会下降。因此你必须要自己做调查来做投资决定,而不是依靠数据表格。

  结合两张表格,我们可以发现Tesla(TSLA)、MercadoLibre(MELI)以及Workday(WDAY)虽然今年营收仍然会增加不少,基本上已经估值满了,甚至估值过高了。反而分析师认为Netflix(NFLX)还会继续有较大的营收和股价双上涨。

  来源:中文投资网

关键词阅读:美股 纳斯达克 大赢家

责任编辑:史文瑞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