寺库宣布高管任命:原乐视高管任冠军任首席增长官

  金融界美股讯:寺库宣布两项重大高管任命,由原乐视高管任冠军出任寺库全新设立的首席增长官(CGO, Chief Growth Officer)一职;寺库集团(美股SECO)CMO杨静怡升任寺库赋能生态云CEO。

  这也是中国企业第一次正式设立首席增长官。作为公司CEO重要的增长参谋与操盘作战者,未来任冠军将帮助寺库强化整合营销对于业绩增长的价值,增进营销与产品,运营,技术,销售五位一体的联动,并直接向寺库创始人兼CEO李日学汇报。

  寺库表示,公司将开始往上游B端发力,做更深层次的产业连接。未来杨静怡将主要面向全球高端品牌商提供数据系统及营销服务,深入构建高端生活领域的价值联结。

  任冠军曾任乐视网市场传播营销高级副总裁并兼乐视致新CMO,负责乐视致新的品牌传播市场营销及大屏生态营销等工作推动超级电视成为中国智能电视第一品牌,深度参与了超级电视商业模式、营销模式、品牌塑造。

  杨静怡加入寺库前,在大陆、香港、新加坡、美国等拥有13年的品牌管理和营销经验,历任联合利华、欧莱雅、宝洁等跨国公司的品牌高级管理职位,是宝洁入华以来,外派全球管理工作最年轻的华人。2016年加入寺库后,她聚力打造全新寺库品牌形象,主导了寺库与腾讯大数据合作, 并帮助寺库成功在美上市。

关键词阅读:寺库 高管 杨静怡 生态营销 乐视高管 任冠军

责任编辑:史文瑞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