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于北京时间2月2日公布财报 将公布iPhone X销量

  金融界美股讯:苹果今日更新其投资者关系页面,宣布将于当地时间2月1日星期四公布2018年第一财季财报。

  苹果将于美国东部时间2月1日下午4:30(北京时间2月2日凌晨5:30)公布财报,并于美国东部时间2月1日下午5:00(北京时间2月2日早上6点)举行电话会议。

  新一季的财报将公布iPhone X的销量,以及iPhone 8/8 Plus在节日期间的销量。iPhone X在去年11月3日才开始正式发售,因此之前的2017年第四财季财报并未公布其销量。

  在2018第一财季指导性预测中,苹果预计当季营收在840亿-870亿美元之间,毛利率为38%-38.5%。即使最终公布业绩处于指导性预测的低位,当季也破此前纪录。此前的2017年第一财季,苹果营收784亿美元。

关键词阅读:iPhone 苹果 销量 公布业绩 iPhone X

责任编辑:史文瑞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