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必看!预测2018年将是区块链爆发的行情

  来源:美股投资网

  如果说2016-2017年是人工智能的爆发的年份,那么,2018年将是区块链高速发展的一年,2017年后半年区块链已经初露锋芒,明年将进入了从技术探索到产业应用的阶段。

  区块链英文Blockchain,是将牵起互联网一次新的变革,区块链本质上是一个去中心化的分布式账本数据库,是比特币的底层技术,和比特币是相伴相生的关系。区块链本身其实是一串使用密码学相关联所产生的数据块,每一个数据块中包含了多次比特币网络交易有效确认的信息。

  区块链技术具有哪些优点

  一:分布式数据库

  区块链上的每一方都可以访问整个数据库及其完整的历史记录。没有单一方控制数据或信息。每一方都可以直接验证其交易合作伙伴的记录,而无需中间人。

  二:对等传输

  通信直接在对等体之间发生,而不是通过中心节点。每个节点存储并转发信息到所有其他节点。

  三:透明的匿名性

  任何有权访问系统的用户都可以看到每个事务及其关联值。区块链上的每个节点或用户都有一个唯一的30以上的字母、数字组成的地址,用于标识自身。用户可以选择保持匿名或向他人提供其身份证明。区块链的加以发生在这些地址之。

  四:记录的不可逆性

  一旦在数据库中输入事务并更新了帐户,则不能更改记录,因为它们链接到它们之前的每个交易记录(因此称为)。采用各种不同的算法以确保数据库中的记录是永久的、按时间顺序排序的,并且对于网络上的所有其他节点都是可以访问的。

  五:计算逻辑

  分类帐本的数字性质意味着区块链交易可以关联到计算逻辑、本质上是可编程的。因此,用户可以设置自动触发节点之间交易的算法和规则。

  各国政府积极推动区块链发展,各级部门设立区块链联盟与协会,风险投资基金开始投入区块链创业公司,企业家积极思考区块链转型,创业者开始深挖新的时代机会。

  美股Riot Blockchain Inc 因为转型区块链,股价从3美金涨到46,暴涨1500%

  各类的区块链产品如雨后春笋的出现在市场,并受到资本市场的追捧而大涨

  除了区块链的相关股票,还有没有其他投资的区块链的方法?答案是 Yes,而且只需少量资金便能建立自己的区块链投资组合

关键词阅读:2018 区块链 爆发

责任编辑:史文瑞 RF13549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